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抑郁傷感文案 1、道理都懂,但是就像魚活在水里,也死在水里。 2、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3、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回家的末班車和深愛你的那個人。 4、在經年后,感嘆那兩個少年,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5、時光偷走的,永遠是自以為是的近在咫尺,是眼皮底下所看不見的珍貴。 6、明明已經錯過你,但我卻還在想念你。當我想念你的時候,但我不能再擁有你。 7、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8、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9、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郁,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10、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就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到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為何不握緊她的手。 11、所有人都顯得很寂寞,用自己的方式想盡辦法排遣寂寞,事實上仍是延續自己的寂寞。寂寞是造化對群居者的詛咒,孤獨才是寂寞的唯一出口。 12、你我相遇是天意,彼此相知是情意,尊重朋友是誠意,相互理解是友誼,想你見你是心意,千萬千萬別介意,偶爾得罪是無意,愿你開心是我意。 13、她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她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她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14、時光掠過緣分的天空,匆忙的節奏里,別離了我們多少難以擱置的情感。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遠走的時光告訴我們,有一種東西永遠值得去珍惜,一種熟于心寄與紙的友情。 15、心情就是那么容易被改變的東西,所以我常說千金難得赤子之心,我們通常很難保持對事物最初的心情,只能不自覺地被情緒左右,要么沖動,要么拖延,總錯過了相遇最合適的時間。 16、寶貝,不必再問我為何愛你,只想告訴你,愛不需要理由,因為姻緣已天定,上輩子你的魅影,就誘惑了我的心。天意難違,你只能嫁給我了。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17、也許執著守候著的天荒地老的諾言,僅僅是一個不可能成真的遙不可期的幻夢而已,瘦弱的肩頭注定是承擔不起為紅顏知己許下一世錦瑟笙歌、繁華盛景的承諾。隨著夕陽西下的那一刻,畫面永遠的定格在那一抹渲染著血色云霞里。 18、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里,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心情不好抑郁的文案 1、我攔不住要走的風,也抱不住要走的你。 2、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3、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4、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5、沒有什么永遠,沒有什么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6、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用余生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7、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8、后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當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9、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0、這次沒有爭吵,沒有拉黑,但我們都懂,從此再無交集,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11、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2、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13、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14、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15、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16、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換不來清醒,弄臟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17、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18、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深夜抑郁難過的心情文案 1、靜靜地坐在熒屏前,熟悉的打開曾經留下的片段。原來當初最純真的自己,早已被遺忘在那段風逝的歲月中。 2、一個人不可能犯同樣的錯誤兩次。第二次還這樣做,已經不再是犯錯,那是你的選擇。 3、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4、我希望有人讀懂你的難過,明白你焦慮背后的所有小心翼翼;我希望有人把你捧在手心里,渴望慰藉你所有孤獨的情緒。你不要對自己失望迷茫,你再等等。 5、萬物皆有裂痕,沒有什么是完美的,寧愿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 6、我不聰明,但肯定不傻,很多事兒,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太多而已。你對我一分好,我必加倍珍惜;你對我不在意,我必轉身離去。和我相處,請帶上你的真誠! 7、每天你必同你自己和解十次;因為克己已是辛苦,不和解的人睡眠不安。 8、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9、以前睡不著是因為睡得太多了,現在睡不著是因為想得太多了。 10、時間先安頓我們,繼而又迷惑我們。我們以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而其實我們只是安然無恙而已。 11、后來許多人問我一個人夜晚踟躕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而是波瀾壯闊的海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 12、仰望星空,渴望能夠尋覓到一顆與明月相伴的星星。 13、我并不奢求在你那里找到幸福,也不敢想你會有什么付出,只是想,既然做了決定我就義無反顧,可笑的是,你卻連一個讓我義無反顧的機會都不給我。 14、別妄想我能一直等你,因為我的心也會有累的時候。 15、不管是重蹈覆轍還是互相折磨,我還想再努力努力,畢竟余生那么長,我只想和你一起過。 16、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么當初堅持走到了這里。 17、人人都說,喝酒喝到八分醉,愛人愛到八分情,可是誰又不是喝酒喝到吐,愛人愛到哭。 18、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19、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20、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文02

文/楊鳳芝       在二舅的葬禮上見到淚水漣漣的梅表姐,她握著母親的手說:“不知為什么,這兩年總愛流淚,許是年齡大了。”四十歲剛過的梅姐說這話時仿佛歷經了人世滄桑,我從梅姐淚盈盈的眼睛里看到一縷漂泊的心酸。也不獨梅姐,在世上生活的人都有自己的酸楚。幾十年的生活經歷,讓我認定老天總有辦法折騰人,他調皮的時候,會往幸福的日子里故意倒些苦水,讓幸福涌起一層層意想不到的漣漪。也會給痛苦的,不幸的日子加些蜂蜜,讓人相信,否極泰來,所有痛苦和不幸都是幸福生活的前奏。   十幾年前,梅姐帶著對城市生活的無限向往,攜夫掣子去了呼和浩特。結婚之前,我們是無話不說的姐妹,結婚之后,我們都像一條負重的船,慢慢沉到自己的海域里。我們在自己的世界里經營著家庭和事業,隨著歲月的增加,我們認識的人越來越多,眼里的世界卻越來越小,漸漸地,我們似乎失去了關注身邊以外的事物的能力。我和遠在他鄉的梅姐聯系越來越少,時間和距離把一個純真少女世界分割成了互不打擾兩部分。   母親牽掛梅姐,有時會從舅舅口中探聽到梅姐的消息。母親每每提起梅姐時,眼里閃著光,嘴角不由自主地翹起說:“那丫頭打小伶俐,大了也能干,叫人佩服。”   從母親和親戚的口中我得知梅姐生活狀況,聰明能干的梅姐,通過賣服裝,趕廟會等,賺了很多錢。文化程度只有初中畢業,從小沒出過村莊的梅姐竟然在大城市打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梅姐不僅靠自己的雙手在呼和浩特買上了樓房,還給兒子成功辦理了呼市戶口,那個年代,把孩子的農村戶口變成城市戶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那年,我在單位僅有的一個公用電話亭給梅姐打電話,電話在那頭七轉八轉才找到梅姐。我問梅姐過得怎么樣,梅姐說:“不用惦記,我這都挺好。”聲音含著笑。我問姐夫現在做什么時,梅姐的笑似乎不那么有力量了。梅姐個性活潑,高興時,說話急促高揚,像無數的水珠濺落在玉盤上發出的脆響,繁密,清亮,伴著咯咯聲,很美,不用看到那張燦若桃花的圓臉,卻自有一種春風拂面的暖意。盡管梅姐還在企圖報喜不報憂,我卻通過細微的聲音感覺到了梅姐的笑聲里的沉重,像一片陰云,是濃密的,遮住春天的艷陽的烏云。“究竟發生什么事?”在我的追問下,梅姐告訴我姐夫在建筑工地打工,不慎從樓上掉下來,腰椎骨折,已經臥床三個多月了。梅姐要一個人打兩份工才能支撐家用,除此之外,還要照顧姐夫和上學的孩子,梅姐說確實很累,但能扛得住,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說為什么不讓舅舅和舅母幫忙照料,梅姐說還沒讓在老家耕作的父母知道自己的情況,怕老人著急,反而更麻煩。我單位工作忙也幫不上梅姐,只得問梅姐需不需要錢,梅姐說不用。   直到兩年后,我才從在包頭工作的二表哥那里得知,姐夫臥床一年多,梅姐邊打工賺錢邊照顧姐夫和孩子,同時還為姐夫的醫藥費問題同工地老板打官司。當年,工地拖欠農民工的工資是經常的事,成群結隊的農民工為了討回自己的辛苦錢,偶爾會與老板之間發生流血事件。至于姐夫的醫藥費,老板更是一拖再拖,梅姐只得與老板對簿公堂,一波三折,終于討回了公道。說起討要醫藥費的艱辛過程,二表哥感慨說小妹真不一般,她的獨立擔當的勇氣非一般女孩子能比。               一次,四表哥從呼和浩特出差回來心疼地說對我說起梅姐,他說梅姐不容易,一家三口住在一間很小的平房里,非常局促。“或許有十平米,你想象不出有多小,但她很樂觀。”回想起表姐,四表哥眼里滿是同情與憐愛。             一年前的暑假,我決定帶兒子去呼和浩特看看梅姐。梅姐在電話里強調,樓房還沒完全裝好。我說沒關系,都是苦日子里成長起來的人,又是夏天,哪兒都能住。到梅姐家的第一個晚上,梅姐沒有讓我出去住。出租屋里擠著兩張床,床與床之間的空隙只容得下人的兩條腿。我和兒子,梅姐的兒子小鵬住大床,梅姐和姐夫睡小床,小床很窄,梅姐和姐夫只得一顛一倒頭挨著腳睡。梅姐經營著一個超市,每天起早貪晚地忙碌。或許太累的緣故,梅姐竟然頭一挨著枕頭就睡著了。   我卻睡不著,狹窄的小院里住著許多住戶。半夜里聽到天南海北不同的口音從各個敞開的小屋的窗戶里飄出來,有溫溫軟軟的私語,也有連珠炮似的爭吵聲。一對夫妻吵架,哭罵聲尖銳刺耳。我有些緊張,輕聲對著黑暗問:“吵得這么厲害,會不會出人命?”姐夫平靜的安慰說“不用怕,他們經常這樣,我們都習慣了。”直到后半夜吵鬧聲才漸漸停止。老鼠窸窸窣窣的聲音卻越來越清晰,接著便是叫春的貓發出的凄厲的嚎叫,聽上去毛骨悚然。小屋低矮,潮濕,悶熱,我感到呼吸困難,汗水濕透了睡衣。我一夜未眠,第二天依然如故。我神經衰弱得厲害,只得去旅店住。   梅姐的生活規律是:每天夜里十點多回來,接近十一二點鐘睡覺。早晨四五點鐘起床收拾衣物,她說樓房快裝修完了,有些東西可以隨時讓姐夫騎三輪車搬到樓房去。吃過早飯,六點半去超市。我不善做家務,梅姐又不讓我幫忙,我只好眼睜睜看梅姐像陀螺似的忙里忙外。十來天的停留,梅姐幾乎沒有時間陪我,她不停地表示歉意。我和兒子也馬不停蹄的以與同學聚會和旅游來打發時間。   離開梅姐家的前一天,梅姐的樓房裝修好了,我們在新房子里住了一宿,120多平米的樓房寬敞明亮,歐式裝修,清新浪漫,很舒適。翌日清早,梅姐堅持送我到機場,去機場的路上,我看到梅姐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里始終噙著淚水,梅姐說來到這里吃了很多苦,感覺有很多話要跟我說,卻沒有時間說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想起梅姐出租屋里床頭墻上掛著的一張七寸照片,照片上的梅姐一襲粉色長裙,一張粉紅的圓臉,梅姐亭亭玉立在爬滿青藤的柵欄旁,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我猜想,那該是梅姐十年前的照片,母親的眼光是不錯的,梅姐的確聰明伶俐,漂亮可愛,尤其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會讓我想起梅姐故鄉的那條清凌凌的孟克河水,被河水滋養大的梅姐滿身靈氣,質樸而美麗,像一股永遠不會被塵世污染的清泉。   經歷了苦辣酸甜,梅姐成了青城的一分子,梅姐的日子越來越好,但也免不了刮風下雨。不但梅姐,很多人都是這樣,沒有誰的生活總是晴空萬里,世人都是在風風雨雨中磕磕絆絆地一路前行。只要不停下腳步,相信總會有美好在等著我們。流過眼淚的人都會懂,我們眼里的那滴晶瑩的淚珠常常會映射出世間的萬千風景,這風景陪我們走過平湖煙雨,跨過歲月山河,無憾于漫漫人生。   光陰荏苒,世事變遷,如今梅表姐故鄉的孟克河水已經干涸了,河道成了肥沃的農田,長大了的梅姐也成了扎根異鄉的游子。               作家簡介:楊鳳芝,本科學歷,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第十屆、第十一屆政協委員,敖漢干部學院講師。曾任中學一級語文教師,并多次獲得過旗級、市級教學能手,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獎,赤峰市最佳讀書教師獎。喜歡讀書寫作,用文字記錄生活,有多篇作品發表。 +10我喜歡

好文03

鰲山,青島即墨境內的一座山。 聽聞鰲山,是在煙臺上學時。談起家鄉的人文地理,即墨的舍友,便說起了鰲山。他說,提起鰲山,不能不說鰲山衛。鰲山衛,地處青島即墨東南部,三面環山,一面臨海,屬沿海二十四衛之一,與天津衛、威海衛齊名。鰲山,作為鰲山衛的屏障,托起這片地域,名見經傳,聲震古今,山勢綿延南伸,連接嶗山,構起一道逶迤起伏的靚麗風景線。可是,現實中,鰲山衛遠遠沒有天津衛、威海衛的名氣。對我而言,鰲山是第一次聽說。年輕氣盛、孤陋寡聞的我,想像著鰲山的模樣,感覺似乎是個蟄居山村的清純小媳婦,拘謹、保守,沒有大家閨秀那種沉穩、溫婉、優雅、端莊的氣質。 鰲山,在這種傳說與想象的交織中,模糊在我年少無知的意念里。   初識鰲山,是個一輩子都不愿觸及的緣由。十多年前,一個落葉飄零的秋日,同學打來電話,說萊西的女同學趙走了。因為一筆沒有任何責任的被冒領的存款,受到了不容分辯的指責,或是愧對儲戶的自責,為人要好的她,心血上涌,仰躺而下,倒在了工作崗位上。趙走后,單位推脫責任沒有給她任何的正向說法,儲戶也躲了。那天,同膠東的幾個同學匯合,前往趙的家中吊唁。趙的丈夫——那個一刀剁去自己半個小拇指、滴血盟誓、成就一段凄婉婚姻的蠻男,沒有傳說中半點的粗獷和霸道,虔誠地點燃了三炷香,恭恭敬敬地續到香爐里。鞠躬致哀完畢,趙的兒子——一個身著重孝的十二三歲男孩,像一只受過驚嚇的小貓,眼窩里還有凝固的淚水,怯怯地,跪下,機械地對著遺像叩首,動作規規矩矩,與他小小的年紀十分的不符。猝然間,孩子轉身,匍匐在我們跟前,“嘭嘭嘭”就是三個響頭,每一聲都在叩響我的心門,強筑的淚水防線徹底摧毀,心里滴血般的難受。 趙的弟弟在青島一家著名企業任職中層,聞我們一行專程從濟南到來,執意趕回萊西,要陪著大家吃頓感謝飯。不想再次激起親人們內心深處的悲傷,不愿看到剛要結痂的傷口再次流血,我們安慰趙的家人后,選擇了逃離——在即墨同學的提議下,離開萊西,奔赴即墨的鰲山衛而去。 失去同學的凄苦,世事中的冷漠、無情,像寒冬里飲了一杯透心的涼水。我的心情陰冷到了冰點!駛往鰲山的途中,即墨同學熟練地解說著一路的風景,但糟糕的心情,我無意瀏覽這一切,悲傷地想著剛剛聽到和看到的一幕一幕。 晚上,駐足吃飯的是鰲山腳下臨海的漁家菜館。不遠處,就是浩瀚的大海。走近海邊,遠望起起伏伏的山脈繞海遠去,夕陽照在深藍色的水面上熠熠閃亮。這里是海灣,風不高浪不急,海水有節奏地起伏著,一波一波地輕撫岸邊的礁石,就像母親哄兒入眠般的溫馨。山守護著海,海滋潤著山,山水之間的和諧,成就了這片地域大自然的美!撿拾一片薄薄的碎石,彎腰貼著水面拋出,打出一串水漂,波紋漸漸擴大,很快瀲滟一片。心緒,卻無法隨著這水漂散開、飄去。 天色漸晚,海風漫動。晚餐,自然是豐富的海產品,肥碩的蝦蟹,新鮮的魚貝,有些是叫不出名字的。第一杯酒,祭奠逝去的同學,第二杯祝同學情誼長存、健康平安。幾杯白酒墊底之后,開始喝與鰲山一般負有盛名的即墨老酒。一杯接一杯地干,似乎成心把自己灌醉、永遠忘記世間的悲傷和哀怨。 酒店有盤土炕,隔壁一只正吐著火舌的煤炭爐連著炕頭。同學跟老板提議,借宿一夜。酒店老板是位很寬厚的中年男人,老板娘也是那種善良的膠東大嫂,兩口忙不迭的應允!老板娘帶著店里的伙計,去了鰲山半腰的家里。一會兒的功夫,兩個小伙子分別頭頂一摞厚厚的被子哼著小曲走下山來。看得出,這些被子都是夏天里拆洗縫制后沒有蓋過的。老板一家的實誠、慷慨、大方,讓我們心生暖意。看店的大爺,知道我們從省城來,也顯得非常興奮和熱情,隔一小會去一趟外間,捅爐、加碳,把爐子燒的旺旺的,爐子里的火把炕烘得熱熱的,炕上的熱力讓我們周身暖暖的。當然,心里同樣暖暖的。 這一夜,身下是暖烘烘的熱炕,身上蓋的是軟軟的綢緞被子,聽著嘩啦嘩啦海濤的聲音,枕著看店老人對鰲山古今變遷的講述,回味著即墨老酒的純醇綿長的味道,享受著鰲山人的質樸熱情,感念著人間的美好,心中的陰霾也漸漸消退而去。 鰲山,像一位飽經滄桑、誨人不倦的敦厚的長者,用它的細膩、厚重和包容,撫慰我剛剛受過悲傷的心靈。那夜,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偎在逝去多年的奶奶懷里,低聲向她傾訴著心底的委屈,朦朦朧朧的輕撫之下,我的心中有些釋然。 早上醒來出門,抬頭望見了湛藍的天空,低頭看見了藍藍的海水,感覺著空間的浩瀚、廣闊,心情變得晴朗。戀戀不舍中,依依離開了寬容的鰲山和同樣張開著博大胸懷的那片海域。只是,由于自己來途的怠惰,錯失了 “識得鰲山真面目”的機會,因為遠觀鰲山,才能真正領略其美。 鰲山,從此走進了我的心里。   再次到鰲山,是在相隔十年之后的夏天。無數次的相約,終于在八月的一天成行,侄子駕車,開始了我們的鰲山之行。這次來,提前相約了幾個同學,他們以膠東人特有的敞亮、大方、熱情,張開臂膀歡迎我們的到來。 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到即墨縣城,匯合后,再四十分鐘的車程到了鰲山腳下。停車,駐足,遠望。鰲山,如一只巨鰲臥伏,雄視東海。久久凝望鰲山,雖沒有 感覺到它峻秀、險幻,也沒感覺它奇絕、凌峭,但是因為它以獨有的質樸存在我的心里,仍能深深的感到它無以名狀的美。這次的親近,也徹底顛覆了我最初的想像,為自己曾經的膚淺和對鰲山的不恭慚愧。 又到那片熟悉的海域,遺憾的是沒有見到那家漁家菜館和那些質樸的人。臨海處的餐館里,我與侄子一家,沐浴著海風,品嘗大海恩賜的海味,享受著同學相見的親情、熱情,我醉了! 與我一起去過鰲山的侄子,無數次聽我夸贊鰲山。一次對飲酒酣時,曾不解地問我:一座平常無奇的山,真不知道是什么讓你對鰲山那樣癡情?我沉思后回答:有些美不是看到的,而是品到的,正如我對鰲山的認知。 鰲山,是座山。一座走進我的心里,又從我的心里走出的山。這里的山水,這里的溫情,這里的朋友,永牽我的心魂。 鰲山,我心中的山!(圖片選自網絡)          作者簡介:李會啟,山東昌樂,中國金融作家協會會員,山東散文學會會員,現供職于山東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台北三重鋁板雷雕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s86d2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