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朋友圈文案自拍 1、不去討好世界,也不去評論是非。做好自我就行,愛誰誰。 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4、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生活是簡單的,你做出選擇,然后就不要回頭。 5、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日做到最好。 6、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之后才懂得,心動只是活力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7、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8、不走回頭路,不戀故鄉月,不談舊時光,不做癡情人。 9、對自我好一點,你也不容易。 10、放簡便,就當漫游地球。 11、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進取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我的努力才能得到。 12、人生最好的三種狀態: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藥而愈。 13、他可能真的喜歡你,但這并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14、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日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15、熱愛漫無邊際,生活自有分寸。 16、與其努力取悅別人,不如花心思取悅自我。與其活在別人的看法里,不如活出自我的一片天地。 17、愿你成為自我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18、別把自我想的那么重要,你可是是我的無關緊要。 19、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我最大的殘忍。請記住,在本事與夢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 20、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總能夠變得簡單,不會有任何復雜的借口和理由。 21、別總說造化弄人,有時候,搞怪的不是十字路口的紅綠燈,也不是時機,而是來來回回,反反復復那些數不清的糾結和猶豫。 22、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靠;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我剩余。 23、我只負責讓你知道我喜歡你,剩下的都由你來完成。 24、你愛我,我愛你,一顆心,兩個人,愛就是那么簡單。 25、愿你所有的樣貌,都是你最喜歡的模樣。不負青春,不負過往,不將就當下。 26、做真實的自我,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本真的自我,比做任何人的復制品都來得好。 朋友圈文案自拍 1、每一天每一個簡單的問候。早安。自己。晚安。也是自己。 2、你所見即是我好壞我不反駁。 3、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4、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 5、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這就是人生。 6、本該玩的年齡,卻怎么心事重重。本該放縱的青春,卻怎么只能聽天由命。 7、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8、凡事都有過去的時候,回頭看劫后余生的自己,原來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9、雖然生活一地雞毛,但你有良人相伴,日子再苦,努力堅持一下總會變好的,時間會把最真的人留給你。 10、生活就是這樣,別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11、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濕,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 12、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13、希望自己成熟穩重絕處逢生越活越優秀。 14、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總能夠變得簡單,不會有任何復雜的借口和理由。 15、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你這么年輕,怕什么失敗! 16、你總會遇到一個人是恰如其分的適合你,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你是你,他是他,你們相愛,并且默契。 17、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 18、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賺錢,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人生熠熠發光的時候,哪兒還有時間去抱怨,去矯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戀舊戀情。 19、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20、給自己時間,不要焦急,一步一步來,一日一日過,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三毛 21、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22、不去討好世界,也不去評論是非。做好自己就行,愛誰誰。 23、給自己一個方向,不求地老天荒。給自己一個信仰,不必一路慌張。心安神定,由弱而強。 24、熬得住就出眾,熬不住就出局,相信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25、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26、人生最好的三種狀態: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藥而愈。 27、無論遇到了什么,請堅持對自己笑一笑,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你會發現:生活,原來沒什么大不了! 28、好好去愛,去生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把所有不快給昨天,把所有努力給今天。 29、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30、生活不是電影,不會有那么多的不期而遇。 朋友圈文案自拍 1.故事荒涼,相識一場,各自散場。 2.今天長這樣。 3.沒人疼,沒人愛,我是一顆小白菜。 4.學會自己咽下失望,才會走的更長更遠。 5.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6.一個對你特別好的人,一定是積攢了很多的愛。 7.不要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8.少爺,夫人終于肯拍照了! 9.值得的人,不需要你跑著靠近。 10.去沒人的島,摸鯊魚的角。 11.本以為你是千里春光萬樹海棠,卻不過只是星河兩岸日月無光。 12.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13.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14.內心柔軟且有原則,身披鎧甲而有溫度。 15.我想變成一陣風,這樣想你了就可以去撩一撩。 16.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你這么年輕,怕什么失敗! 17.她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巧途徑了她的綻放。 18.我們都是大人了,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隨口戲言,別輕易許諾自己辦不到的事,別把自己的誠信一點一點消耗殆盡。 19.你眸海溫漣,藏山高水遠,我的人間。 20.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后看。 21.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若當初無相識。 22.挑戰100天不可愛,第一天失敗。 23.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24.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25.生活明朗,萬物可愛。 26.照片不發是會過期的喔。 27.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28.喜歡扣1不喜歡扣眼珠子。 29.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30.別隨便找個參照物就墮落得心安理得。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我不曾看到過真正的大海,但我從一個女孩兒的敘述里聽到了海浪聲,那是對自己喜歡的男孩子的澎湃洶涌啊。         1. 她是我的高三同學,數學很好,是個短發女孩兒。   高三真的很快,還沒等我們好好的相處,就這樣倉促的結束了高中生活。    前些日子,不知道她心里糾結了多久,她說她想把她的故事她的一腔孤勇還有她對他所有的熱情,都讓我寫進書里,我不知道這算是對她十八歲青春的告白還是詮釋,總之這一場夢里所有的遇見都沒有被辜負。    你相信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    反正她相信一見鐘情。    去年十月七日,因為身體過敏她去醫院檢查,在抽血驗血的隊伍里,碰巧偶遇了同樣來檢查的他,倆人的距離近的一伸手就可以牽到。    她轉身看到了身后的他,那一眼是個迷,那種奇妙無比的感覺像場夢。    感覺像是哪里見過,那一瞬間的驚覺里他對于她來說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她心想,這會兒十月份了,他應該不是大學生,不然怎么沒去學校?    這些問題和思考都來源于對他感興趣,不,是對他爆滿的好感。    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心細。    聽同學說,普尖班要來一個復讀生。這個消息火速的傳到了她的耳朵里。    她的一念之間里閃過了那個身影,那個一轉頭就讓人淪陷的男孩。    她心里苦笑:“想什么呢?怎么會?怎么可能?我這是癡人做夢?哪有那么恰到好處的事兒發生在我的幻想里啊?”    她和朋友偷偷的去看那個所謂的復讀生。    她杵在了教室后門口的位置,身體像電擊了一樣,他那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她偷看的范圍內,她的視線隨著他的走動調換位置,直到那堵墻完全擋住了她的目光。    為何心跳還這么快?壞了,心里的小鹿亂撞了,這?這……這是心動的感覺嘛?她沉浸在自己的小歡喜里,默默在心里承認喜歡他這個事實。         2. 一個女孩兒要有了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這成了什么瘋狂的事兒啊?    老舍老先生曾經在《駱駝祥子》里說:“人間的真話本來不多,一個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長話。”   她喜歡偷偷的經過他的班級悄咪咪的瞄一眼他的位置;    她喜歡默默的跟在他身后哪怕有一定的距離,但只要方向一致就可以;    她喜歡去上四樓的廁所,想象著能在樓道里看到他;    她喜歡在校園里有意無意的碰見他,再假裝只是路過;    她喜歡在籃球場上尋找他迷人的輪廓,在這場暗戀里越陷越深;    她喜歡打聽他的消息,無論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在她眼里總是完美的;    她喜歡和小姐妹們分享他的精彩,那眼里的光是所有人都能看的到的快樂;    她喜歡他來自己的班里找朋友,可每回最先秒慫的人還是她;    她喜歡在模擬成績公布的那一天先打聽他的成績,再看自己的分數作差;    她喜歡他,無論正經的犯傻的還是很二的逗比的,一切在她眼里都是優秀的。   她有一封已經寫好很久的信,卻始終沒有送出去,我猜那封信她已經看過讀過悟過很多遍吧。    他是一個女孩子十八歲的夢啊,他占據了一個十八歲女孩子的整個青春時光啊。          3. 關于那封信,她終于等到了一個機會,誰的青春都不愿留有遺憾,對于自己喜歡的人更是不遺余力的去執著,這份執著里只想著付出,收獲可能是童話世界里吧。    每個女孩子的青春里,都有自己追求的事情,比如那封還未寄出的信:    這么久了,有些話終于可以說出口了,對于這份喜歡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第一眼:驚艷,第二眼:淪陷,第三眼:不負遇見。    這大概是最好的詮釋,殊不知從第一次正式見到你,你便成了刺青一般,是我心中不可抹去的存在。    可能你真的沒什么印象,十月多份的時候你去醫院抽血,我站在你前面,往后看了一眼,很熟悉的感覺,以前有見過你。    心里感到特別奇怪,那個時間你不應該在大學嘛,懷著這份好奇心,我問了你之前的同學,她說你是因為身體的原因體檢沒過,可能回來高級中學復讀。    沒過多久,五班來了個復讀生,他們說長的很帥,一下子讓我想到了你,從你們班后門看了幾眼,果真是你,那一刻心里除了意外以外是欣喜,慢慢開始關注你了,也并不是因為你長得帥,你給我一種說不上的陽光和舒服。    從醫院的那一眼到后來,每天都會很想見到你,我不知道這是喜歡還是好感,時間告訴了我爭取的答案,是真的很喜歡你,不是一點點喜歡,是好喜歡好喜歡你。    你來了沒多久就和同班的一個女孩子談戀愛了,聽到這個消息,出于片面對你是覺得有點不怎么樣吧,之前和她一個班,可能對她這個人印象不怎么好吧,后來知道了你倆之間的很多和你和她談的理由,讓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從別人口中了解你,我知道這是一種很可笑的做法,很想去試著了解你,始終邁不開那一步。    有次家長會,你之前的同學,也是你喜歡的那個女生來到你們班,又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你一系列的反應,突然覺得你是一個很可愛的人,知道你和她在一起之后,除了失落以外更多的是祝福。    自己的這一點喜歡在當時顯得如此不起眼。    總是多多少少會知道你們之間的一些小日常,想讓自己不再抱有一絲幻想,可發現是真的做不到。    喜歡你的這段時間做了很多幼稚的事情,打探你的行蹤,下了晚自習有意無意地跟在你身后,因為在同一層樓,上廁所的次數也增多,只為和你碰面。    每次成績出來都會先打聽你的……漸漸真的沉淪了,很久之前就有了你的聯系方式,幾乎有手機時,每天都會點開你的qq,微信看一直下。    有一次你訪問了我空間,讓我激動了好幾天,但始終沒有勇氣點添加,會有點慫,也是對自己的不自信。    我知道我是一個不漂亮,不可愛,有點小肥,成績還不怎么好的平凡女孩,和你之間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你有你想要的遠方和可以與自己對象進入同一所大學的目標,我卻連一腔孤勇都沒有,似乎真的是平行線。    百分之零的可能是有交集的,5月20號那個短信給了我一絲絲和你做朋友的希望,我也覺得緣分很重要,我不知道該怎么做就是覺得怎么做都會對不起你的她,一會望而卻步,望而卻步……做了很多的思想掙扎,想勇敢做一次自己。想    為自己想一次,太陽,真的超級想沖到你面前告訴你,我是有多喜歡你,想過要很正式去給你表白。    《遇到》這首歌我聽了半年,也是最想唱給你聽的,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大概是我花完了所有的幸運才能遇見你吧,也許是因為我花光了所有的幸運不能擁有你吧,就算我用盡所有的力氣擁抱不到你,我一點都不遺憾。    可能“喜歡”這個字眼包含了太多的心酸難過,但比起你給我的心動與溫暖,這都不算什么,哈哈哈我們在背后給你起了一個外號——太陽。    你不知道的是,我一直都叫了好久呢!    等這一天等了好久,想和你從認識開始,從朋友開始,可不可以給我一個了解你的機會,想說的太多,一時很懵。    第一次寫這個,詞沒有完全達到想要的意,心里滿滿的都是你,也想不出啥了,希望你可以用心讀完哦!    對了,還偷了你的一寸照,現在把它還給你,還有超級多關于你的細枝末節。    就讓他隨時間被淹沒吧。          4. 高考結束了,他如愿考上了理想的大學,她獲得了如自己所料的成績。    她選擇了復讀,那一定是糾結了很久的成果。    他馬上要進入大學了吧?    她的愿望:拼一年,明年見。    喜歡一個人的程度深淺都是可以看出來的,這都表現在她的言語里,她的表情里,她捂住臉的動作里,她的眼睛里,她嘴角的微笑里……    青春?夢一場!    后來我才明白,喜歡一個人大概是太喜歡對方,所以才讓自己亂了方寸。    論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大概是你所有的心事都想告訴他,想把看到的美景拍給他,想把內心的感動分享給他,想把流星劃過的瞬間描述給他,想把一切令你驚奇的事情統統回味給他,想把……   也許正因為有了喜歡的人的存在,才會讓我們有了軟肋吧。   曾經再傲嬌的姑娘,在遇到喜歡的男孩后,都會變的無比卑微,驚人的卑微。    在《小王子》里寫到:“如果你四點鐘會來,我三點鐘就會很高興。”    “你看到那邊的麥田沒有?我不吃面包,對麥田無動于衷,但你有金黃色的頭發,麥田讓我想起了你,我甚至會喜歡那風吹麥浪的聲音。”    希望每個女孩子的青春里都能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這樣才不負整日幻想“一房兩人三餐四季”的未來。    希望那些無法言表的話語,無法傳達的真意,都能以另一種更特別的方式讓對方知道,他曾經在她的青春里是如何的發光發亮。    她喜歡他,認真且慫。    我問她:“從一而終?”    她回答:“是。”   祝你 不用奔赴大海,也能春暖花開, 不用顛沛流離,也能遇到陪伴, 不用熬過黑夜,就能等到晚安。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吳建曉 墨上塵事   靜靜的有些疼痛,想欺騙說自己很快樂,可分明你已經滲透我身體里每一個角落。只因為孤獨地在雨里走過,被你看見,不依不饒,嚷嚷著懲罰我對你的冷漠,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于是,我昏昏沉沉,痛得不能呼吸,不能站立。搖搖頭,唉,這么調皮,只好靜靜地躺下,陪著你聽著墻上鐘擺嗒嗒地跳動。   怕你了,你依舊不依不饒,敲打著我的腦袋,讓我涕淚俱下。沒有一絲氣力,只能輕輕地在夢里看著你,燙得熱手的大腦忽然感覺到一絲恐懼,那個一身冷汗的噩夢豁然驚醒。你這樣地搗亂,我只是苦笑一聲,我當你是我的小情人,我允許你搗蛋調皮,縱容你把痛滲入我的每個細胞,縱容你孩子般的壞脾氣。我當你是我的情人,請你溫柔地對我。我把苦澀的藥片放進嘴里,你可看見我的眼睛,我的額頭,我的臉頰,我的耳朵是這樣地抗議我,抗議我對你的縱容。我無奈地告訴他們,因為只有她給了我午夜那縷最深處的心痛。   看著一根長針刺入肌膚,滴滴答答的藥液流進了身體的每個地方。躺在床上,抓住你這蠻不講理的精靈理論。每次你氣勢洶洶前來問罪,從此,我就沒有了白天和黑夜。我沒有善待你嗎?你總是靜靜地蜷伏在無人知道的一方天地,讓我看不見你的喜怒哀樂。我知道你會在某個時候溜進我的視線。從此,我不敢在有風的花園徜徉,我怕風會讓你知道。不敢在冰冷的月色中留戀,我怕夜告訴你。有了你,我學會小心翼翼地呵護著你的每一天。然而不經意間,在朦朦的雨霧里,忘乎所以地走進雨中,幻想著詩人的贊美,溫暖千里之外。被你看見,你惱怒我對你的忽視,又一次,你又一次把我擊倒在床上,我拼命地抗議,你依舊不理不睬,你總是給我最深的痛。   我當你是我的情人,因為有過承諾,我要善待你一生。看不見你的日子里,我把夢裝在記憶的郵箱里,把前世今生的點點滴滴刻在流浪雨里。從此,淋濕的夢影就有了雨霧的顏色。其實,有時候很害怕,害怕我忘了痛,我知道,最深的痛,是我最深的思念。親愛的小情人,請你善待我,我那么深情地愛著你,請讓我枕著你的溫柔入眠。午夜的不寐,糾結著疼痛,只在你的夢里徘徊。親愛的小情人,其實你小小地鬧騰一下,我的快樂就在你看不見的喜悅里。忙忙碌碌的日子里,是你讓我停下負累的腳步,歇歇疲憊的心情,我不懂得愛惜自己,我怕你忘記了我,從此我沒有停下的理由。只是你別鬧得太久,快樂有時候短暫,記憶長久,相見只是短短幾日,疼痛卻是一生一世。   我看見了你的溫柔,原諒我的沒有帶著你的雨傘吟唱。其實,在看見你的一霎那,我已經回過頭,眼中的清淚已經落入塵埃。   吳建曉,網名大漠飛雪。曾經寫給一首長詩,其中兩句,大漠北疆無狼煙,漫天飛雪醉紅顏,網名便由此而來。喜歡有生命的文字,對文字的態度是沒有痛苦,就沒有文字。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86d2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