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瞬時天變人茫茫,紫薇獨降立升香, 院士門外八千里,遍地稻禾喜歸倉。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牛青春/作     人的一生中總有大大小小的磨難,俗話說不如的事占八九,誰都無法抗拒生活中的磨難,怎樣面對磨難,堅強地面對人生中各種磨難,還能朝著既定目標依然前行,使自己能夠戰勝磨難,變得堅強而偉大呢? 在這里我先給大家分享兩個發生在我們村的感人故事。 在我們村,有一對中年婦夫,他老婆十二年前,患上了半身不遂,右半身子失去了知覺,只能坐著輪椅出行。吃飯讓人喂,上廁所讓人背,就連換女人的衛生巾都得他丈夫幫著換。他老婆偷偷地自殺了三次,都被他丈夫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第三次被醫生搶救過來后,他老婆生氣地對他說:“你還救我干嗎,我就是一個累贅,一個廢人,我死了,全家就解脫了。”他丈夫拉著她老婆的手哭著說:“你為什么這樣糊涂啊!你以為你死了,全家就高興了嗎,孩子們沒了娘,我失去了老婆,我們全家節衣縮食背著外債為你看病,難道要的就是這個結果嗎。你死了讓我們全家怎么生活?”老兩口相擁在一起,淚流滿面。也許出現了奇跡,也許感動了蒼天。在他丈夫的精心的護理下,他老婆現在不但生活能夠自理,還能洗衣做飯做一點簡單的家務。每當我看到他們老倆口手拉手漫步在夕陽中,都會感動得我熱淚盈眶。   還有一個是我們村的老退役軍人,他在一次給羊鍘草時不慎將左手帶入轉動的鍘草機內,造成左手丟失。五十多歲在農村還算是壯勞力,可他想給人家看大門都沒人要,面對如此大的磨難,他沒有趴下,而是微笑著面對磨難。他從小就愛好文學,喜歡寫作,前幾年為了娶親養子,操勞了大半輩子,雖想寫作卻沒時間和精力,現在他想圓了兒時的夢想。他艱難地騎著腳踏三輪車,走街串戶收廢品,支撐著支離破碎的家。即使這樣不顧生活拮據,體弱多病,還堅持每星期三去縣城老年大學文學班自費學習,面對家人的不理解,旁人的冷言碎語,堅守著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經過他幾年的辛勤耕耘,發奮努力,終于成了一個在當地小有名氣的農民作家。 以上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真理,生活中磕磕碰碰,大小磨難在所難免,身為凡人,誰都無法逾越,只能默默地去接受,其實接受并不是懦弱的表現,而是一種智慧的象征。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哪個人能夠隨隨便便地成功,從兒時學走路時的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的爬起中,就應該意識到,人生就是在一個個磨難中渡過,就看你怎么去怎樣面對磨難,也許,你看到成功的人很耀眼,也很誘人,但是哪一個不是經歷磨難,遭受過挫折和打擊之后遍體鱗傷?身心的痛楚,唯有經歷過的人最明了,一旦選擇了勇敢地去面對,那么你自己生活的樂章便會在堅強中譜寫出一首首激情飛揚的凱歌。 +10我喜歡

好文03

那天我去艾灸館問怎么沒開門,偶然在旁邊的黑茶店里認識了一對夫婦,他們問我為啥戴著計數器,我說我信佛。他們就給我介紹了一家北京人開的醫療養生高級會所,里面裝修得很有禪意,人會費很昂貴,每天他們按時在禪堂打坐、練習瑜伽等。那里的醫師能給患病者治病,治好病的人感動得稀里嘩啦,邊哭邊和人訴說自己病好的感受。他們說我可以去那里做義工。       我想起李老師的腦場音樂很好,就把李老師的公眾號給了他們,讓這位姐姐和茶店的老板一起沒事就學學李老師的腦場課程,其中包括寫懺悔文等。       那天我午睡就去公眾號聽了腦場的音樂,我夢見我到了一個海邊,像是青島的海邊在黑色巖石上,有一卷紙稿,有黑白相間色的頁面,夢里說是來自中石化的祈禱文。我到了一個場所,里面擺滿了各色的菜串,有豆腐皮、蔬菜、木耳等等,串上滴著紅色的調料汁液,色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       這是不是預示著準提佛母給予我的化現,一個畫面,又一個畫面,一個煩惱又一個煩惱問題,都有如來藏的無限蜜意,隨處所現,只要你用心學習體悟,都能等到柳暗花明又一村又一春。告訴我們只要有佛法就有辦法,只要你好好去學習運用。       我把我的睡夢瑜伽也告訴了我朋友,她感覺很新奇,她第二天發微信告訴我說她一打開手機就收到一個關于腦場的音樂。真誠感恩如來藏的化現。       我朋友很早曾告訴我要多讀書多體悟,因為一個人的人生經歷畢竟有限,我們只能從書里去讀別人的人生,學到別人的生活體悟,每一個人都是一個點,這么多人的經歷組合就成為一個圓,就圓滿了,就圓融了。       《楞嚴經》就是這個圓的集合,最重要的一點是佛菩薩有愿力和菩提心!師父說過讓我們不停學習,不管是專業內容還是教育、心理學、法律、藝術、人文地理等內容,隨著時間的沉淀都會改變我們讓我們境界不同,年年成長!       剛才還好好的和我朋友聊聽師父講過心理學和佛法也能圓融,現在又跟她說佛法最殊勝,惹她不開心了,她說金勺子銀勺子不都是勺子嗎?我們不是都用它來吃飯的嗎,何必計較那么多?我趕緊用語氣緩和氣氛,讓她理解一下我的苦口婆心,嘮嘮叨叨,她說她沒生氣,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很自然的表達出來就好了。       我們要對任何事物都要懷著恭敬心才行。   我懺悔我身語意的業障!   南無大智文殊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2021.9.18?               編輯|明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新竹R角治具雷射雕刻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86d2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