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黑夜里 沒有風輕 沒有云淡 你看不見 我也看不見 是誰喜歡 被黑夜掩埋 是的,是他 殘碎蒲公英 渴望在黑夜 任風,飛往沒有詩的遠方 遠方,那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好文02

原創: 侯玲      在某種意義上,詩歌的功效等于零,因為沒有一首詩阻止過一輛坦克。在另一種意義上,它是無限的。               ----愛爾蘭    謝默斯·希尼   在勐宋轉茶山,在普洱喝茶,這次的版納尋茶,我沒有安排去景邁茶山。 景邁茶在普洱茶里是實力派。萬畝千年古茶園,讓景邁山在“新六大茶山”成了一方諸侯。日本茶專家稱景邁山是:世界茶文化歷史自然博物館。1950年景邁山布朗族頭人將精制的“小雀嘴尖茶”親手送給毛主席。2001年在上海亞太經濟合作論壇大會上,江澤民主席送各國首腦的禮品中就有景邁茶。零零總總的信息我是聽來的,是在我的行程既定后聽得。莫待經風雨,櫻花落海洋。景邁茶山如此美好,卻不在我的計劃里,這是多么可惜。 我沒過去,山卻過來。世事就沒有絕對的,驚喜時時發生。 我沒想到奎雨約的喝茶人里,第一位就是景邁茶大師,董國寶。四天時間里,我們竟然先后見面四次,兩次喝茶,一次喝酒,一次送茶。這機緣,無不讓我稱奇。當你有了前進的目標,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念念不忘的回響,也許就叫上帝打開的那扇窗。 董國寶很年輕,至少在普洱茶的領域里,他是年輕的。我這樣說,參照標桿是他把景邁茶做的成功。奎雨稱他:國寶哥。我們也跟著叫。國寶哥笑說:我讀書不多,我老爹也沒讀多少書,可他給我取的名字真有文化。大家點頭附和:國寶,這名字多隆重,配得上你的景邁茶。很快大家又改口:國寶哥做的景邁茶真配得上老爹取的名字。后來,我給人介紹景邁茶時,不假思索地說:這是國寶茶。第一次喝到景邁茶的人都點頭稱是:這茶茶氣足,真不愧是國寶。我知道讓人家會錯意了,也不去解釋。好的東西稱做寶,無可厚非。 在“風雨橋”約茶,國寶哥帶茶來,奎雨連連說:今夜是要消福報。來喝茶的姐姐也是見過世面的人,她對茶湯連連拍照,贊不絕口, 第二次喝茶,在資深茶人羅先生茶室。羅先生存了冰島老寨皇后茶,困鹿山大樹春茶,這是普洱茶界的頂端奢侈品。困鹿山自古是皇家茶園,一千八百米的海拔,大樹僅四十多棵。今年,羅先生四十多萬訂古樹春茶,他盯著看,做成茶,帶回家攏共十多公斤。多金貴。這份茶讓大家期待,茶席上喝得小心翼翼。可國寶哥也敢泡一棵自家的景邁古樹龍珠,竟壓得住場。 高端茶坐鎮,這茶席不斗茶,卻像刀光劍影的茶江湖。喝過冰島老茶的人嘴巴多叼,喝過困鹿山大樹茶的人多挑剔。多好的茶要拿出來也得有勇氣。親手做的古樹單株讓他自信滿滿,國寶哥風輕云淡地開泡了。幾杯茶喝下,羅先生饒有趣味多問幾句說:景邁茶確實不錯,董國寶手藝了得。羅先生是喝困鹿山茶的人,并且是不惜工本只喝單株古樹,他對董國寶景邁茶肯定很難得。周圍人佩服董哥,聽了表揚,他處之泰然。他泡茶一招一式穩穩妥妥,分茶給大家時略微欠身。再喝幾泡,羅先生又問今年的景邁春茶。國寶哥從車里拿來兩餅茶,一一講過,送兩餅茶給羅先生,邀他一起品鑒。羅先生開心,又讓人送來存貨極少的困鹿山小葉種,這茶,今年的小葉種一公斤鮮葉一萬五。今年一棵樹的春鮮葉共七公斤,做成不到兩公斤的干茶。喝茶之余,話題還在茶山上。大家笑說,這是分享國寶哥的福氣。國寶哥泡茶更細心,茶喝得更開心。臨走時候,國寶哥和羅先生相互送茶,如多年故友。羅先生要國寶哥在景邁茶餅上簽名,大家都說,這餅茶想不增值都難。國寶哥大筆揮舞,我又一次贊嘆,名如其人呢,人也不負名望。 很久以后,我和奎雨聊茶人。我說:優秀的茶人需要過硬的技術,嚴謹的市場思維,更需要高情商和好心態。國寶哥身體力行做到了。奎雨說:情商就是智商。國寶哥能講好故事,也能做好茶泡好茶,一個都不耽誤。 我記起在“風雨橋”喝茶時,國寶哥說過一段話:老婆不讓我幫別人鑒定茶。我喝茶愛講實話,哪怕是熟人,茶喝著一般,我就直說。我老婆懟我,人家茶喝著一般,可人家茶生意做得比你好啊。春天,茶山上是密不透風的茶商車隊,路邊任何茶園都有被天掉餡餅砸中的可能。前年,景邁山一個路邊茶園,一次品茶就被老板訂了所有春茶,老板從車里整整齊齊抱下來一摞一百萬的人民幣。聽得我們又笑又嘖嘖贊嘆。國寶哥的景邁茶是給大益茶廠供貨,這已肯定了他的實力,在景邁山普洱茶行業里他是做好茶。他的口頭禪是:普洱茶的春天要來了。不顯山露水,用誠信做茶,有良好的市場,誰看不出來未來一片光明呢? 有天晚上,國寶哥請大家吃燒烤。生牛肉的肉串鮮嫩,我只喜歡鮮辣的油熗豬喉管,入鄉隨俗和大家玩玩撲克牌,算數比大小,猜拳,石頭剪刀布。輸了啤酒白水白酒選著喝,白水喝多了,我喝啤酒,看人的眼就有點花。路邊走過的女人,看模樣內斂的,知性的,張揚的,妖艷的,可我都喜歡,我都能看出她們的美。這個年齡的我,能容下一切囂張或驕傲,卑微和遷讓。國寶哥和奎雨能喝酒,不知道他們的胸襟度量和酒量有沒有關系。 第二天早晨我吃早飯,偶遇董國寶。他完全一副主人的熱情氣度,給我介紹菜品,幫我拿勺取碗,真正隨和,完全沒有茶席上的嚴肅認真。瞥見他桌上一包煎好的湯藥,應該是飯后服用。我沒問他為何要喝湯藥,突然想起劉德華唱: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昨夜喝酒他不推脫,今早喝藥他不聲張。世界果真太堅硬,要留下痕跡真是太難。老天公平,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 臨走時國寶哥送茶給我,我有些意外。我沒去景邁山,聽了景邁山的茶事,喝了景邁山的茶已是心滿意足。他卻大大咧咧地說:帶點我做的茶回去,喝喝看,下次來一定會記得景邁山。他的龍珠和茶餅我全收了,我道謝,他笑得燦爛。他認真地又說一次:記住,普洱茶的春天才開始。我給奎雨說這事,奎雨笑笑:國寶哥茶好,人也好。 我對詩句的理解有時很慢,或許要等幾年才突然明白一句。今日,喝著景邁茶,我突然就懂了:在某種意義上,制茶喝茶的意義等于零,因為沒一個茶人阻止過一輛坦克。在另一種意義上,茶是無限的。茶讓世界春意融融,真實透明。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金秋   喝醉了   這么多年了,我很少喝醉,不知為什么,這幾天每喝都會醉。我想,是不是自己的身體出了毛病。 今天來了幾個朋友。個個能喝。我還是說:“哥們,這幾天身體不好,你們放開量。”我說了,自認為別人同情我,不會讓我多喝。 “哥們,這幾天有毛病,你就別喝了。” “謝謝弟兄們。”我說。 “好啊。我們來了,你不喝我們也不喝了,是不是喝你的酒,心痛啊。” 無奈只好把酒杯倒滿。我說:“歡迎弟兄們來看我,今天太高興了,來,干。”說著我一口喝干了杯中酒。 他們看著,有的干了,有的喝不干。說“哥們,適可而止吧,能喝多少就喝多少,我們不拼酒。”有人站起身說。 “你說已經晚了,我說適可而止的時候,你們干嘛去了。沒有人接話,哥們,我先干了,下一杯再說吧。” 我們都醉了。也吐了,我沒有了印象。不知他們是這怎么走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到家的。我知道,既然來了,就得好好的喝。醉了才是好哥們。 這樣我就在以后的工作中,時時刻刻讓自己靜靜的看著,有時醉了,是不是這很正常啊。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s86d2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